石家庄裕华区>>经济民生>>

守护天使 感恩前行 ——石家庄市万达社区致敬最美逆行者

2020-05-13 13:59:12 来源:裕华先锋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今年我国的主题为“致敬护士队伍,携手战胜疫情”。当新冠肺炎疫情袭来,广大护士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义无反顾日夜奋战在抗疫第一线,她们白衣执甲,逆行出征,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为表达对医护人员的关心、关爱和感谢,石家庄市万达社区党支部、万达商圈党支部携手万达商场一起开展致敬白衣天使活动。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为到场人员分发、系上本次活动的蓝丝带。社区书记刘雅丽、万达商管总经理赵金彪代表大家向疫情期间坚守工作的社区医护工作者献上鲜花,对她们表达敬意和感谢,并祝她们节日快乐。

来到本次活动现场的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居民一起围在桌前,拿起画笔和彩纸制作应援纸飞机,将感恩、祝福写在纸飞机上;现场还一起录制感恩视频“谢谢你 感谢有你 世界更美丽......”。小小的飞机五颜六色,承载着关心和祝福,温馨的短视频亲和友爱,寄托着希望和感恩。

此次活动表达了我们对广大医护人员节日的问候和祝贺,感恩医护人员疫情期间义无反顾、逆行出征,感恩新时代最可爱的英雄——与病毒奋勇抗争的白衣天使。

来源:裕华先锋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