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裕华区青园小区社区开展红色社区社会组织授牌仪式

2020-05-12 10:19:30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9日上午,石家庄市裕华区裕华路街道青园小区社区在文化广场举行了 " 红五月 " 主题党日暨红色社区社会组织授牌仪式。

据悉,按照石家庄市委组织部和石家庄市民政局《关于加强党建引领、培育发展 " 红色社区社会组织 " 提升城市基层社会治理水平的实施方案》的要求,青园小区社区作为裕华路街道首推的试点社区社会组织,在石家庄市裕华区委组织部、民政局、裕华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指导下,按照党建引领、突出重点、优化结构、注重质量的原则,成立了 10 支红色社区社会组织,突出党组织红色属性,实现自我有序发展,服务社区居民。

活动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领导为各支红色社区社会组织授牌,并对社区寄予厚望。最后,石家庄市裕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遐同志做重要讲话,提出了把牢 " 党建引领基层治理 " 的几点希望。社区党委和居委会将把此项工作作为 2020 年重点工作,纳入日常监督管理,及时掌握活动情况,引导支持社区社会组织参与社区建设、社区服务和社区治理。(记者杜慧)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