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裕华区拆除20余个违规收费棚亭、350余个违规地桩

2020-05-12 10:1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李会嫔 通讯员李荣琴)5月11日上午,石家庄市裕华区城管局对东岗路建华大街口西北角便道、建华大街槐中路交口以北路东东明家居建华店广场上违规私自设置的收费棚亭依法进行了拆除,及时还路于民。现场市民看到整个执法过程,纷纷拍手叫好。

据石家庄市裕华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对违规占用城市公共场地乱象进行清理的过程中,结合“双问计”活动,执法大队提前均与各商家进行了多次沟通协调,能自行拆除的商家自己拆除,对商家自己拆除有困难的,大队进行统一拆除。自5月份开展辖区公共空间秩序规范整顿活动以来,对体育大街、建华大街的20余个违规设置的收费棚亭进行了拆除,对350余个违规设置的地桩进行了拆除,对700余延米违规设置的金属围栏进行了拆除。

下一步,石家庄市裕华区城管局将持续把私自圈占城市公共空间的整治工作开展下去,将“三创四建”活动落实到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中,积极打造良好的城市市容空间秩序。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