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裕华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0-05-09 17:47:43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8日,石家庄市裕华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区行政中心召开。石家庄市裕华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部分单位主要领导,区公安分局、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分管领导,各街道(镇)书记及主管主任、统计站长、区人普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石家庄市裕华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区统计局局长孟春馨主持,会议传达了省、市政府有关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会议精神,通报了裕华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总体安排,前期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区公安分局、区卫健局、裕东街道办事处、裕兴街道办事处结合部门职责,就如何指导本系统开展人口普查工作做了重点发言。

石家庄市裕华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禹指出:一是切实提高站位,确保完成任务。严格按照国务院普查领导小组和省、市统一指挥,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指示,对区人普工作作出各项部署,统一行动,步调一致,高效实施,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协调联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坚决按照职责分工,各负其责、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人普办要发挥好中枢作用和调度作用,高效率推进我区人口普查工作;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履职尽责。各部门和各镇办针对人口普查“进门难”、“找人难”、“填表难”、“两员选聘难”这“四大难题”一定要提早谋划,层层抓落实,认真做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四是坚持依法普查,确保质量。严格依法保护普查对象个人资料,对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行为实行“零容忍”,把确保普查数据质量作为最高准则和根本追求,保证各阶段工作质量和数据质量达到规定标准,确保普查数据准、实、清。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