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经济民生>>

“书香裕华 阅见美好”宣传活动进社区

2020-05-08 14:16:26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文化素质,提升文化品位,培养居民养成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石家庄市裕华区委宣传部联合天友书城共同举办“书香裕华 阅见美好”主题宣传活动,陆续走进建华南街道海天阳光园社区、裕翔街道仓丰路社区等多个社区。

在海天阳光园社区,志愿者为小区居民发放了代表“有生命力的、纯净的、充满希望的绿色文化环境”寓意的绿书签,以书签的形式充分传递出人们尊重知识、尊重创意的心声,以及同心协力共同营造一个繁荣健康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的意愿。同时结合“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让广大百姓群众参与到学习中来,在辖区形成“崇尚学习、全民学习”的良好氛围。

在仓丰路社区,书香阅读活动注重读书活动的广泛性,还将各类书籍分门别类,方便居民查阅自己感兴趣的书籍。积极鼓励居民进行深入讨论,彼此交流读书心得和体会。

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激发了居民读书热情,让居民养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提升健康幸福指数,为打造书香文化社区奠定基础。(记者杜慧)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