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裕华区社会保险中心开展养老保险精准扩面专项行动

2020-05-07 17:43:03 来源:网信裕华区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6日上午,石家庄市裕华区社会保险中心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精准扩面专项行动正式拉开帷幕。8点30分工作人员提前到岗张贴开户流程须知,为等候办理和咨询业务的群众发放参保告知函,并解答群众的问题。此次精准扩面专项行动紧扣“三创四建”活动主题,精准锁定未参保人群,有针对性引导小微企业人群参保,促进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可持续发展。

为保证人员安全,避免人群聚集,我中心安排人员在门口组织群众有序排队,现场解答群众问题,解读政策要求。为更好地开展此次精准扩面专项行动,工作人员将在本周内每天提前半小时到岗,提早为群众办理业务,减少群众等待时间,加快办理速度。同时问计群众需求,针对不同的情况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尽量减少群众跑办次数。


来源:网信裕华区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