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经济民生>>

石家庄市裕华区金域蓝湾社区开展全民阅读活动

2020-04-29 16:50:41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花明柳媚,春风和煦的四月。为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4月28日石家庄市裕华区金域蓝湾社区开展了“护苗,绿书签”和“全民阅读”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向家长、社区小居民发放了寓意为有生命力的、纯净的、充满希望的绿色文化环境的绿书签。并向孩子们推荐传统文化书籍及好的绘本书籍,引导孩子们少玩网络游戏。并且为充分发挥互联网“学习强国”工作平台的作用,提高辖区居民的学习和参与率,通过现场手机分步骤演示和部分党员手把手教学的方式,对学习平台的下载、注册、登录、系统模块、学习方法、获得学习积分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力争每位党员都能独立操作。

本次活动引导社区群众“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营造利于青少年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向大家宣传“扫黄打非”进社区,“绿书签”活动意义。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打造书香社区一直是我们在不断做的一件事。”金域蓝湾社区党总支书记孟子涵说。为激发阅读兴趣,让社区居民多读书,读好书,营造浓郁的社区文化氛围,金域蓝湾居委会向全体居民发出倡议:不忘初心,浸润书香。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