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文化教育>>

石家庄裕华区雅清社区党总支开展“拒绝白色污染,争当红色卫士,构建绿色家园”主题宣传活动

2020-04-27 18:33:55 来源:裕华先锋微信公开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宣传主题是“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石家庄市裕华区雅清社区党总支为了让更多的居民了解世界地球日的相关知识,倡导大家爱护地球、保护地球、珍惜资源。雅清社区红色社会组织卓达物业处“五朵金花”、智囊团、星火楼长志愿服务队等组织在晚晴社工的协助下联合开展了主题为“拒绝白色污染,争当红色卫士,构建绿色家园”为主题的的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们宣传资源的分类、资源的再生等知识,通过发放可多次回收利用的购物袋的方式向居民发出了“拒绝白色污染,共建美好家园”的倡议,引导居民共同负起环保责任,指导人们如何用积极正确的行为保护、改善环境,为营造整体文明、整洁、和谐的居住环境和社会环境出一份力。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呼吁大家认识地球,善待地球,守护现在,延续未来,促进居民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帮助居民树立保护自然、保护生态、保护地球的意识,营造一个大家伸伸手、人人讲环保的绿色教育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购物袋20余份,在社区范围营造了善待地球、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珍爱家园的舆论氛围,进一步加深了居民对科学环保的认识。促进了社区社会组织更好的参与到社区治理和公共服务中,提升了社区社会组织的服务意识和团队间的协作力,也提升了居民们对社区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认知程度和了解保护地球的重要性。

来源:裕华先锋微信公开课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