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裕华区云会议助力复工复产企业规范安全培训工作

2020-04-23 16:30:00 来源:石家庄裕华区应急管理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推进和规范生产经营单位安全培训工作,防止和减少企业复工复产期间发生生产安全事故,4月22日起,石家庄市裕华区组织辖区危化、机械加工、建材、木器加工、汽车4S店、商场超市、宾馆饭店等单位,分行业进行专项规范企业安全培训会议。为了保证疫情期间的人员不聚集,裕华区首次开设网络会议,各企业安全管理人员不用出企业就能参加和学习安全生产培训,本次培训专门聘请了安全专家进行授课,授课内容从安全培训法律、法规到如何做好企业人员的安全全员培训和如何建立好企业人员安全培训一人一档,系统专业的进行逐一进行讲解。通过培训,让企业知晓全员安全培训是企业安全的第一道安全防线的坚强堡垒,只有加强和规范生产经营单位安全培训工作,提高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从业人员安全素质,才能防止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

本次安全培训会议后,裕华区还将在辖区设立一个规范安全培训示范片区建设,通过示范片区带动全区完成生产经营单位规范安全生产培训工作。

来源:石家庄裕华区应急管理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