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头条新闻>>

裕华区委网信办助力“三创四建” 结合“双问计”调研走访网络媒体平台

2020-04-23 16:18:48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助力开展“三创四建”活动,确保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进一步规范互联网信息传播秩序,4月22日上午,石家庄市裕华区委网信办结合“双问计”调研走访了一点资讯、今日头条等有影响力的网络媒体平台。

区委网信办调研组介绍了相关职能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平台组织架构、活动模式、重点项目推进及其他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就践行网上群众路线,建立网络专家“智库”、网络文化协会、新媒体矩阵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认真学习借鉴其政务新媒体传播经验,征求良计金点子,取得问计良好效果。此外,网信办还重点宣传了《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涉及网络媒体平台相关内容,增强媒体平台落实规定,加强管理、深度治理意识,杜绝虚假新闻、低俗之风和不良广告等现象。

对相关负责人提出的问题及建议,网信办将仔细研究,同时督导媒体平台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持续坚定“四个自信”,健全行业自律机制,严守网络管理底线,不断整合自身的资源和优势,积极传播正能量,用网言网语讲好裕华故事,共同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