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头条新闻>>

裕华城管多措并举提振队伍“精气神”

2020-04-21 18:43:11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石家庄市裕华区城管局召开了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动员会,会上要求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转变工作作风,严守纪律和规矩,主动担当作为,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城市管理的各项工作,为积极推进大气污染防治、" 双创双服 "、" 三创四建 " 等重点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一、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关于提振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工作的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提升工作作风,杜绝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各项工作在组织推动上见行动见成效、在狠抓整改上见行动见成效、在严督实查上见行动见成效、在完成任务目标上见行动见成效。

二、提振精神,严格履职。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持续推动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动员大会精神。提振精气神,马上见行动,局执法大队各中队立即行动,组织全体队员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并将学习落实到行动,从即日开始,执法人员上路执法,必须统一着装,佩戴工号,出示执法证件,杜绝随意着装、不规范执法行为,进一步提裕华区城管执法队伍精气神,维护行政执法的严肃性。

三、加强纪律,树立良好形象。进一步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严肃工作纪律,强化队伍建设,以实际行动树立实干、担当的良好形象,按照 " 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清正廉洁 " 的要求抓好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敢担当、勇担当的过硬队伍。局执法大队定期开展队列训练、党性教育以及专业知识、相关法律法规学习等活动。为不影响正常的工作,每天训练时间都安排在傍晚进行,主要进行立正、稍息、整理着装、队形、整齐报数、站军姿、敬礼、齐步走等列队训练项目,一声声 " 全体集合 "、" 稍息 "、" 立正 " 的嘹亮口号,伴随着整齐的队列、矫健的步伐,展示了裕华区城管队伍练兵活动的精彩一幕。

今后,裕华区城管局继续强化纪律意识,完善城市管理工作长效制度机制,咬定全年目标任务,围绕 " 三创四建 " 工作,全力以赴,全员参与,打头阵、当先锋,坚定不移的抓好城市管理的各项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