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时政要闻>>

裕华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普法宣传活动

2020-04-21 18:37:55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社会各界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4月15日上午,石家庄市裕华区委国安办、区法宣办在万达广场联合开展了裕华区“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普法宣传活动,区委机要保密局、网信办、区人民法院等十个单位和十个街道(镇)的法治工作者共80人参加了宣传活动。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重点围绕宪法和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以及涉及公共安全等法律法规,各单位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发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册”、“保守国家秘密 维护国家安全 公民保密防谍须知”、“网络安全法”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律法规知识20问”等宣传材料30余种2000余份,展出扫黑除恶和国家安全法知识展牌10块,还为群众讲解了国家安全法和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知识,万达广场大型显示屏即时滚动播放了国家安全法、核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保守国家秘密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提示语。裕华区各单位还通过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和组织答题及考试测试、制作短视频、微信公众号推送等多种形式强化宣传,不断提高国家安全法治宣传的影响力和传播力。

通过强化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公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对于维护辖区政治安定、社会安宁、人民安全营造出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