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花园小区设废弃口罩回收点

2020-02-05 16:38:50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河北石家庄市裕华区槐底街道世纪花园小区正门一侧,设置有一个废弃口罩回收点,小区居民进出时,可随手把用过的口罩扔进专用的垃圾桶,再由物业统一处理,这一贴心举措赢得居民赞许。

面对疫情,世纪花园社区工作人员全部放弃休假,大年初一便奋战在抗“疫”一线。先组织物业工作人员、楼院长、在职党员、志愿者共同参与到这场联防联控、防疫抗疫的行动中来,统一入户筛查外地来人。社区还会同物业召开紧急会议,对小区封闭式管理,每天定时对公共区域进行彻底消毒,切断传播途径。

同时,号召广大居民:取消所有家庭聚会,尽量待在家中;出门请正确佩戴口罩、外出回家勤洗手、家中适当多通风;理智面对疫情,不信谣、不传谣;如出现疑似症状,请不要惊慌,及时拨打医院电话求助,并向社区报备。随着疫情的发展,口罩使用量、丢弃量剧增,物业在园区内设置定点回收垃圾桶,专门回收废弃口罩,避免出现交叉感染。(记者杜慧)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