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裕华区举行2019秋季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19-10-25 16:3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0月25日讯(通讯员曹彬) 今天,石家庄市裕华区在中国电子华北总部项目现场举行2019年秋季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区委书记管云天,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东凯等区领导、区直各有关部门、各街道(镇)主要领导同志和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槐底街道主要领导和中国电子华北总部项目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包括中国电子华北总部、国网河北电力(石家庄)调度通信中心两个项目,总投资28.2亿元。此次项目集中开工是裕华区深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加快推进“4+4”现代产业发展的具体实践。下一步,裕华区将继续引进新项目、促落地、增投资,大力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坚决打赢项目建设翻身仗,努力实现“经济强区、品质裕华”。

最后,区委书记管云天宣布裕华区2019年秋季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