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南路社区党群联席:会问计于民,解民忧,服好务

2019-10-25 16:31: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加强党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 “双问计”活动的决策部署,提升社区治理水平。石家庄市裕华区槐底街道槐南路社区党委于10月17日上午召开以“问计于民,解民忧,服好务”为主题的党群联席会议。街道党组织负责人、社区单位省农行、省工商干校、省工商局、规划院等单位以及物业公司负责人、党群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 

此次联席会旨在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上下问计”推动物业企业与社区治理同频共振,实现城市社区“共治、共建、共管、共享”。

会上讲述了市区关于“红色物业”的方针政策,将红色物业引入老旧小区,旨在改善居民群众的生活品质,以优质服务赢得百姓的心。接着向物业公司负责人就各小区情况问题做了针对性介绍,各社区党员代表也积极对社区管理情况以及诸如垃圾清运、污水处理等问题进行补充发言,提出意见建议,对物业管理献言献策。物业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各小区的情况,并进行详细记录,同时计划下一步对各小区具体情况问题进行针对性安排处理。

党群联席会充分发挥了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向物业企业和居民群众传递党的声音宣传党的政策,同时做到加强联动,问计于民,化解社区治理矛盾纠纷,促使物业企业提升服务水平,切实改善社区居住环境,增强居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