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华区裕东街道金域蓝湾社区“社区服务入商圈”

2019-10-18 16:0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彬)为进一步做好社区就业创业服务,充分发挥辖区内创业资源,本着面向社区居民和单位合作共赢、就业资源共享的原则,10月17日下午,石家庄市裕华区裕东街道金域蓝湾社区结合“双问计”开展了“社区服务入商圈”活动。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也是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基层工作千头万绪,就业创业更是如此。为确保高质量推进社区就业服务入商圈,要求加强社区与企业的联系,建立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加大宣传力度,讲好就业创业故事。

社区居委会要定期组织辖区中小微企业开展大型招聘会,向企业提供政策咨询、用工指导、信息发布、人才推荐等服务,加强与高校联系,为高端企业提供用工人才。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要经常走访居民,了解他们的就业意向,结合他们自身条件,向辖区企业提供用工渠道。

活动最后,金域蓝湾社区居委会与金天河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爱巢居家养老机构、呢梦劳务派遣公司签定长期合作协议。社区积极为企业提供求职者信息,包括辖区下岗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等,尤其是就业困难人员。企业在有用工需求时,及时向金域蓝湾社区劳动保障站提供岗位需求信息,在同等情况下优先录用辖区内就业困难人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