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动员会举行

2019-09-19 15:15:01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jpg

根据省市委要求,从9月18日起,石家庄市裕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始为期一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9月18日上午,区委书记管云天在集中学习动员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对河北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市委部署要求落地见效,为加快建设“品质裕华”提供根本保障。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东凯主持动员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凤清,区政协主席纪英超参加会议。

管云天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的重要意义,全面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感,真正做到静下心来学思践悟,通过这次学习,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政治责任、政治担当,锤炼坚强的党性品格,为建设“品质裕华”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

管云天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这次主题教育的主线和根本任务,要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认认真真读原著、悟原理,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在原有学习基础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提高运用先进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进一步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实现思想政治受洗礼。

管云天强调,参加集中学习的各位同志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保持良好学风,要抛弃“时间到任务完”的“过关”思想,确保这次集中学习不空不虚,真正走心走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要求,深入查找自身差距不足,在学习中寻找推动工作、破解难题的有效办法。

管云天要求,要充分利用这次集中学习的机会,在政治理论学习、消化、吸收上下功夫,力求取得实效;要全面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认识,把集中学习和为民服务解难题结合起来,聚焦就业创业、教育医疗、养老保障、民生服务等方面的短板弱项,拿出过硬措施,全面提高、改善民生保障水平。要通过理论学习,着力在改进作风上求实效,坚决克服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庸、懒、散、慢”的习气,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工作任务,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集中学习期间,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将采取交流研讨、小组讨论、互动交流、深度自学等形式,深入开展学习,认真检视问题,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