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华城管助人为乐——捡到学生课本与试卷及时找到失主归还

2019-09-18 16:01:58 来源:裕华区城管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7日,裕华区城管局执法大队槐底中队分队长赵国红在巡查时捡获一个文件包,并通过附近43中保卫科联系到学校相关领导,及时将包归还了失主。

早七点多,正值上班上学高峰时段,裕华区城管局执法大队槐底中队分队长赵国红在东岗路育才街交叉口西北角工商银行门口,规范共享单车秩序时,发现一单车车筺内有一文件包,打开一看全是一些课本和试卷,由于附近就是43中,考虑到有可能是学生丢的,于是将包及时送到43中保卫处询问,保卫处联系了学校教育处,处主任刘峰经过辨认,发现包内物品为本校初三学生太小雅的。

据了解,太小雅丢失文件包后正急得团团转,因为文件包里全是初三阶段重要课本和试卷,现在文件包失而复得,这位初三的学生终于松了一口气,连连向城管队员表示感谢。

43中教育处主任刘峰代表学校也向裕华区城管局表示感谢,感谢城管队员热心助人的高尚品格。

裕华区城管局一直以来从细节抓起,着力提升队员素质,强化模范意识,强化服务意识,全力打造“阳光城管、爱心城管”,积极发挥城管正能量,树立城管新形象。(通讯员李荣琴)

来源:裕华区城管局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