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裕华区举办政银企对接活动

2019-07-26 15:4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裕华区政府与工商银行石家庄分行签约。刘玥晨摄

河北新闻网7月26日讯(刘玥晨)今天上午,“经济强区、品质裕华·2019年裕华区政银企对接活动”在石家庄大剧院成功举办,共有15家金融机构和近400家企业来到活动现场对接洽谈。

通过本次活动,裕华区与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栾城农信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部分金融机构现场签约额达到15亿元,意向金额达到100亿元。

展台区前来咨询洽谈的企业络绎不绝。刘玥晨摄

本次对接活动由政府牵红线,多家金融机构和企业积极参与,进一步拉近银企之间的距离。通过政府搭建银行和企业之间沟通的平台,加大对企业发展的资金扶持力度,扩大银行业务覆盖范围,构建长期稳定的银企合作关系,从而促进裕华区经济和金融的繁荣发展。

裕华区区长张东凯在会上简要介绍了裕华区今年上半年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以此次对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金融机构合作,优化营商环境,持续释放“放管服”改革红利,助推企业发展。

银行工作人员向咨询者详细介绍金融产品。刘玥晨摄

签约仪式结束后,各金融机构和参会单位来到展台区,进一步了解金融产品和服务项目,通过咨询洽谈进行深入交流、互动对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