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集中拆除南焦客运站及周边违章建筑

2019-07-19 16:3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拆违现场。

河北新闻网7月19日讯(通讯员郑建周)今天,石家庄市裕华区建华南街道办事处联合裕华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出动人员70余人,钩机2台,运输车、洒水车6辆,对该区域内违章建筑进行了集中拆除。

南焦客运站客车进站口南侧约1200余平方米违章建筑存在了近10年时间,约有门脸房20间,该位置的商户主要经营小餐饮、小饭店和小超市,存在卫生环境脏乱差、门前摆放、占道经营、消防安全隐患等诸多问题,群众意见比较大。裕华区建华南街道办事处、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裕华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多次到南焦客运站和经营商户走访,积极做好客运站和商户工作,宣传政策、讲清形势,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获得了商户的理解,动员商户搬迁。商户搬离完成后,对该处违建进行了集中拆除。同时还对南焦客运站周边区域8处约2600余平方米的违章建筑进行了统一拆除。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