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及投资281.32亿元 石家庄裕华城市发展峰会举行

2019-06-15 19:49: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2019城市向上·裕见美好——石家庄·裕华城市发展峰会”现场。记者任学光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6月14日至15日,“2019城市向上·裕见美好——石家庄·裕华城市发展峰会”在中茂海悦酒店举行,标志着裕华区高品质城区品牌战略全面打响。

石家庄市裕华区成立于2001年3月,建区18年以来,该区不断践行艰苦奋斗的崇高信念,把一个人居环境破旧、城区形象落后、硬件设施薄弱的城区,发展成如今绿色宜居、商业发达、活力四射的魅力城区。近年来,随着市容市貌、营商环境的不断提升,先后吸引了河钢集团、北京银行、腾讯、优客工厂等总部经济和高新技术企业落地入驻。目前,该区经济指标位居全市前列,万人拥有市场主体数量位居全省第一。

本届峰会主题为“创新协作,共建未来”,共设三个平行分会,分别是“区域崛起 打造多元未来城市”“经济转型 新商业点燃新引擎”“创新赋能城市价值”,每个分会题都有行业企业代表和专家学者共享经验交流。裕华区将以此次峰会为契机,抢抓历史机遇,全方位推介裕华高品质城区品牌,积极承接京津产业转移,加速产业转型升级,全力打造经济强区、美好裕华。

峰会期间,裕华区共签约项目48个,涉及投资281.32亿元,签约项目的落地将有力助推全市经济转型升级,为发展“4+4”现代产业提供不竭动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孔思远
下一篇: 我把温暖献给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